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Edmies

edmies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6篇文章,78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Edmies

Edmies

 

关于坎瑞亚的一点分析

来点瞎jb分析:

首先光线问题看不太清,但丑角肤色是不是有点深?要真是深色皮肤那可就不得了了,同为坎瑞亚人的戴因哈夫丹是白皮,凯亚丑角是黑皮,难道是坎瑞亚崇拜黑日所以黑皮肤的人比较特殊?

还有这个耳坠,凯亚同款啊

瞳孔什么的就不说了,你们坎瑞亚人对右脸有什么执念吗?从凯亚到戴因到丑角,怎么都遮右脸啊?

丑角和凯亚右眼看不见,先放下不说,哈夫丹和戴因右眼都好好的。戴因说过戴面具是为了遮住被诅咒侵蚀的部分,那部分是右边的,或者说是右眼带来的?

空壳怪掉的刻像反而将右眼露出了,看图相比于左边感觉更具有某种能量…所以丑角和凯亚选择将右眼遮住是为了隐藏这种能量?戴因哈夫丹作为原宫廷护卫队一员眼睛却没被隐藏,他们不具备这种能量?那么凯亚和丑角,跟刻像上所描述的那位又有什么联系?

还有耳坠,这种造型的耳坠又在坎瑞亚意味着什么?菱形,或者说十字星形的变体,中间镶嵌蓝色宝石,结合凯亚的蓝发和丑角的蓝挑染,蓝色对于坎瑞亚有什么特殊含义?目前出场的坎瑞亚人都是蓝色眼睛,跟这个有没有关系?

顺便一提丑角开头说的贤者应该是指大炼金术师“黄金”莱茵多特(炼金术的最高造诣或者说炼金术士的最高追求就是炼出贤者之石,贤者之石可以点石成金) 不过听这语气,跟莱茵多特有仇吧,是因为莱茵多特跟坎瑞亚的毁灭有关?


ps:不提阿贝多因为阿贝多不是坎瑞亚人,是坎瑞亚人造的人造人



Edmies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dmies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